林琰淮

这里是个好地方

没有题目

数学考试偷偷把橡皮放到我桌子上的你
曾经邀请我出去骑自行车的你
把勺子转向我让我尝尝抄手的你
耐心教我摄影的你
没有好好谈过话的你 没有好好了解过你内心的你
和你们都是朋友 一起工作过 但没机会合作“水生火热”的time limit的工作的我
我好像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点点喜欢你
但是一切来不及 反正一切没关系
即使你现在不喜欢老大 你们在一起以后我猜会日久生情
而且你这样的好人品的人肯定不会随意对待一段感情
老大和我还真的是挺不一样的人的
emmm...我还是挺激动的 你们这对还挺萌的
嘻嘻
btw BU 请务必让我成为你们的一员

评论

© 林琰淮 | Powered by LOFTER